2015-07-10

我的遊戲直播分流

注意:這裡的資訊已過時且不再更新,最新關於浪人實況直播的最新資訊請參閱:關於‧實況直播
有鑑於直播狀況各種可能的不穩定,(重新連線還會導致我的直播軟體把我的電腦搞掛…)所以我採用 RTSP Proxy 方式(延遲時間會變長…),且順便另外啟用了其他的直播,以下是網站連結:
如果遇到視訊一直轉圈圈,就試試上面網址吧。
另外,巴哈姆特有提供拼湊式實況頁面 (YouTube Live + LIVEhouse Chat,逛網頁時看到網友的實況通知,就手癢申請試試~)
注意,因為我使用 IRC 聊天,而 hitbox 與 LIVEhouse 並未提供 IRC 方式,所以我看聊天只看 Twitch 的而已喔  [Update] 基於啟用巴哈姆特的實況介面,所以我會注意一下 Twitch 與巴哈姆特的聊天室…
(我連我的 IRC @ Twitch 都很難分心注意了,更妄論去注意 3 個以上的聊天室… Orz )
注意,雖然巴哈姆特的聊天室是 LIVEhouse 提供的,但與我在 LIVEhouse 的聊天室是不同的喔!
P.s. 我的 Twitch 純聊天網址: http://www.twitch.tv/gamerover/chat ,觀眾可以另開視窗純聊天~
P.s.  本想順便啟用 YouTube 的,不過 YouTube Live 要先排程且麻煩,就暫時擱置。 Orz  [Update] 因 YouTube Gaming 的啟用與對 RTSP 的支援,我的直播分流加入了我的 YouTube Channel(詳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